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

美股強勢板塊 - 交易所

美股強勢板塊 - 交易所


舊文寫過:

個人暫時的做法,是炒市不炒股,將大部分注碼分配在SPYQQQIWM三隻指數ETF上(會以期權對沖黑天鵝風險),輔以一貫以來的抄巴菲特組合,以及集中持有全球各地的交易所(如港交所、日交所、CME)、經紀(如IBKR)、私募基金(BX, KKR)。偶然沽空新興市場ETF作爲對沖,直至選股的技巧進一步提升,才變回炒股不炒市

新興市場除了中國和香港外,仍然弱勢非常;資金繼續集中炒作美股及日股;在美債下跌,美元強勢扭轉前,估計大勢依舊。

近日美國指數整固,但美國衆交易所股,強勢有增無減。邏輯上如果股市繼續處於牛市,資金沽債換股,成交量增加,交易所自然受惠。連港股這個半死場,近日都恢復過700億成交,更何況全球最強的美國股市呢?





至於日交所(Japan Exchange Group, 8687.T)走勢更加恐怖





本人持有上述股票
 

吳瑞麟
聯絡電郵:lifeislonggamma@gmail.com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