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

【隊長熱線】海外圖表網站

(歡迎各位於commentspost to pageinbox提問,除隊長的腰圍等一級國家機密外,必定知無不言,謝謝!)

網友Ivan Cheung問:隊長你好!有甚麼網上圖表軟件(技術分析)推介?免費或收費皆可。謝謝!

你的問題謹覆如下:
美股圖表會用stockcharts.com為主,免費版已可看過去三年圖表,並有充足的技術指標可供加入,如移動平均線、保歷加通道、RSIMACD等。


只要在“Create a SharpChart”一欄,輸入想觀看的股票、ETF編號便可。
如要求即市股價圖、更長時期的圖表、儲存格式或更多工具,可選用收費服務,一個月兩百港元左右的套餐已足夠有餘。惟不用心急,大可摸熟免費版,看看是否適合自己,有需要才考慮付款。

期貨及外匯可用 barchart.com,同樣免費。



上址為期貨列表,預設是該資產最近期、最活躍的合約。留意此版的外匯是期貨,如要看現貨,可在列表頁上方點選“FOREX”。

要看圖表,直接按最右方“Links”下面,該資產的第二個連結便可。例如看期油,可按圖中紅圈所示連結即成。

圖表頁同樣提供不同技術指標,可在底部“Add Study”欄選擇,並修改參數。

這兩個網頁還有大量有用資訊提供,以後有機會慢慢向大家介紹。如果大家有發現,亦不妨在本頁分享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圖勝萬言,板塊強弱見。
數據助分析,期權增表現。

想隨時看到美股數據、市場訊息及投資心得,請 Like「美股隊長」專頁。

【教學篇】IB基本功#1-「止蝕」:http://on.fb.me/1yduvFu
【教學篇】IB基本功#2-「市價成交」指令:http://on.fb.me/1I38nkn
facebook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sstockcap
Google+專頁:http://bit.ly/1tYbN39
名人堂 bloghttp://investhof.blogspot.hk/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