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

資料分享: 最受惠於日圓貶值的日股名單



資料分享: 最受惠於日圓貶值股份的日股名單

  

花旗在415,出了一份名為Japan Equity Strategist - Quantitative and qualitative easing and Japanese equities的報告,分析了日圓匯率貶值,與日本股市表現的相關性。



據報告指出,根據歷史價格表現,日圓貶值,有利TOPIX和日經指數上升,究其原因,是通縮減低,以及有利出口。



剪低了兩個覺得最有用的表格,供大家參考。表一是20143月日圓匯率的終值,如何影響指數盈利,相應估值,以及花旗的指數目標價。



表二是最受惠於日圓貶值的日股名單







如何開設可以交易日股的投資戶口,可參照舊文「如何抄美股高手功課」。
 



名人堂本地中線投資組合成員:
理文手袋(1488)
理文造紙(2314)
玖龍紙業(2689)
德昌電機(179)
一隻極高息近乎net cash的工業股

(
聯絡電郵: lifeislonggamma@gmail.com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