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

如何設定止蝕位三部曲-第三集


上週五介紹了Average True Range(ATR),相對其它止蝕方法的好處。概念稍嫌複雜,再補充一下。

例如閣下現在很看好濠賭股,想撈美國上市的Wynn Resorts(WYNN),搏見底重展升浪。如果你想用移動平均線去設定止蝕位的話,你一定好頭痕,因為上週五的收市價,同時收在102050100250天移動平均線之下。



換句話說,移動平均線並不太適用於逆勢操作,但如果使用ATR,就沒有這樣的限制。

(未完待續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圖勝萬言,板塊強弱見。
數據助分析,期權增表現。想隨時看到美股數據、市場訊息及投資心得,請 Like「美股隊長」專頁。
【教學篇】IB基本功#1 - 「止蝕」:http://on.fb.me/1yduvFu
【教學篇】IB基本功#2 - 「市價成交」指令: http://on.fb.me/1I38nkn
facebook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sstockcap
Google+專頁:http://bit.ly/1tYbN39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