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

【遇疑難問IB】IB的live chat help功能介紹


自己回答問題速度一向很慢,往往令大家要等很久,又發現有不少問題都是有關如何使用IB戶口,其實他們有一個24小時運作的live chat功能,夜半無人炒股時,遇上不明白不妨直接問他們江湖救急。



1.     首先在IB主頁(https://www.interactivebrokers.com.hk)登入,選"Account Management"



2.     登入後依次選擇"Support" => "Customer Service" => "Live chat"



3. 進入Live chat功能頁後,左邊會有一堆國旗小格,示意客戶服務人員可以那種語言解答問題,以此圖作例子,在亮綠燈的有英文、中文(繁體及簡體)和日文,表示以上四種語言有人員解答,紅燈的法文、德文、意大利文及西班牙文就未有人答問題。

然後你可以先選問題種類,再按Proceed進入 Live chat功能頁。



4.連線成功後,就可以直接鍵入問題發問,登出後亦可取回問答記錄全文待日後參考。



免責聲明
1. 本人和Interactive Brokers沒有任何合作關係
2. 本人持有Interactive Brokers的股票

3. 資料只供參考,煩請自行驗證。如因資料錯誤,造成閣下有任何損失,本人概不負責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圖勝萬言,板塊強弱見。
數據助分析,期權增表現。
想隨時看到美股數據、市場訊息及投資心得,請 Like「美股隊長」專頁。
【如何設定止蝕位三部曲 -上集】:http://on.fb.me/1GgbKlE
【教學篇】IB基本功#1 - 「止蝕」:http://on.fb.me/1yduvFu
Google+專頁:http://bit.ly/1tYbN39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